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不是我拜的-蘇菲長頸鹿

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!!
格主在辦公桌上發現這隻可愛的長頸鹿,原來是心地阿姨從美國帶回來的保育類動物啊。基於愛護動物的本性,格主馬上把放在袋子裡,帶回家好好照顧。
回家後忍不住就把它放出來了,裡面除了牠之外,還有一本說明書,以及一張賀卡
原來,牠也叫蘇菲啊,是國外有名聲,國內有出名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呢。把牠放出來後,看他高興的很。
好奇地看著自已住了好久的地方
照照鏡子
這是我勒,(興奮狀)
疑,肚子上怎麼有個洞?
先把牠放倒,仔細看一下
用手給他壓下去(啊,扁了扁了)。原來是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啊,難怪說明書上說會有聲音。
查明真相後,又好奇的四處觀望
感謝你放我出來!!
心情好的不得了,好到快跳起來了
看呼清,認呼明,真是正牌的,而且0歲就可以用喔
原產地法國。
格主第一次的感覺,好軟。
連大人都喜歡的感覺,相信蘇菲應該會很愛才是。
至於牠的功用,許多地方都有介紹了,格主就不再多說了。有興趣的話,可以估狗:蘇菲長頸鹿固齒器。
在這裡要感謝心地阿姨的愛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