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MAXICOSI DORI與無力的安裝過程

今天趁著去新竹上課的機會,到了竹北的俏媽咪去安裝早已訂購的DORI。
先前因為自己的車的座椅椅面比較向後方傾斜,所以曾詢問過俏媽咪可否試裝,但他們認為不用,因為沒有任何有反應無法安裝的情形。所以我們也就相信了。
今天安裝時,小姐也非常熱心且熟練的安裝。裝後,小姐看著成品說,好像有點直立,我覺得不能給新生兒坐。但她沒有辦法解決。於是她問我們可不可以待晚一點。
但實在太晚了,所以我們拒絕了。
因為這台DORI為了要給新生兒坐,所以在使用上會加一塊硬泡棉在下面。我要求加二塊,但小姐擔心會不會不穩。
這期間,小姐也曾建議我是否更換品牌,但我不同意。因為這台最便宜啊,以4500不到的價格,而且還送你撞擊測試及歐洲製造。還有他的軟度,都不是日系可以比的。
最後小姐還是在我的要求下,再加了一塊硬泡棉上去。裝好後,角度我還是不滿意,但實在太晚了,所以我便先開車回來。
老板娘有說,希望回去試試,如果不能接受的話,明天來換貨。
回到台北後,我先去找阿強解決固定的問題。
阿強看到這角度也說,這個新生兒應該不坐吧。
在檢查固定方式的時候,他隨口問了一句:這台可以調角度吧?
我回:啊安裝時小姐都調到最平了。
順便把調角度的開関再拉一下,這時突然卡的一聲,角度竟從立的變平的。
原來搞了半天的原因,是因為小姐忘了調角度啊。
令人非常的無力。
不過話說回來,這台真的很漂亮,相信SOPHIE會很愛它的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後來調整到最平 應該也只有45度吧..
    這樣一個月的嬰兒 會喜歡坐嗎??

    目前也在物色此款汽座

    麻煩幫我解答囉
    感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麼多年才看到您的留言,真是不好意思。
      這款汽座坦白說,新生兒真的不適合。
      後來我們也是跟朋友借了提籃渡過這個時期。

      刪除